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省政府网站地方标准研究项目启动会暨文稿编制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20201113日,由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和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联合组织举办的“安徽省政府网站地方标准研究项目启动会暨文稿编制研讨会”在我院召开,来自省人民政府网站、我省部分地市政府网站管理机构、省质量和标准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开普云、安徽龙讯等单位的20余位专家以及合肥工业大学项目组师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在开幕式会上,管理学院院长胡笑旋教授代表学院对各参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长期以来对管理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管理学院在学科带头人杨善林院士带领下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省人民政府网站梁冰主任、杨敏副主任分别对本次全省政府网站地方标准立项背景、研制要求以及参与标准制定的相关单位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并对学院的热情接待以及我院电子政务发展研究所长期以来对全省政府网站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安徽省政府网站地方标准研究项目课题组组长、管理学院电子政务发展研究所所长寿志勤研究员作了项目研究工作方案的专项汇报。


本次研讨会为期一天。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分别围绕全省政府网站服务功能、集约化平台建设以及信息资源库等标准化建设文本编制分享了各自观点,并就项目后续研究计划与工作方案进行了热烈的发言与讨论。 

本次安徽省政府网站地方标准项目研究及文稿编制,是在落实国办《政府网站集约化试点工作方案》(国办函〔201871号)和部署《安徽省政府网站集约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基础上,依据《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19年第一批安徽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的函》(皖市监函〔2019510号)的要求,按计划完成安徽省政府网站服务功能、集约化平台建设以及政务信息资源库等6项地方标准编制工作。该系列标准正式发布后,将对我省各级政府提升网上政府建设与整体应用服务水平,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郭亚光/ 宋倩/图)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压实责任,敬畏法纪,推进高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