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21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08-28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为热烈欢迎2021级新同学加入管理学院大家庭,搭建师生沟通与交流平台,传承学院文化。8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斛兵礼堂隆重举行2021师生见面会。见面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牛姗姗主持,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系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及2021级320名本科新生共同参加。

见面会伊始,管理学院院长胡笑旋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学校发展历程和基本概况后,他从使命愿景、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重点讲解了学院使命驱动的人才培养特色,鼓励新生积极探索,不断完善自我。

随后,教师代表周开乐围绕“爱国明志,坚定信念”、“增长才干,奋斗青春”、“求真务实,知行合一”三个方面寄语全体新生;学生代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1-2班的万千仪同学从印象工大、学在当下、憧憬未来展现了新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致辞,鼓励新生认真求学、积极上进、勤于思考、为社会发展贡献新时代青年的力量。

见面会结束后,各专业2021级新生与各系教师进行分会场交流,各系教师对本专业的学科构建、课程体系、学期规划、职业发展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优势、保研深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互动,耐心解答了新生们提出的问题,让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学科认同感。

(田文祥、向海群/文 王天奇/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入学活动纪实
下一条:第三届(2021)电子商务与数字创新年会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