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励志励心、助人筑梦”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工作实效,帮助2021级新生全面了解国家资助相关政策,营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管理学院于12月3日晚在管理楼第一报告厅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分为国家资助政策解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概述三个部分。学院资助专管员王宏蕾首先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体系,然后从国家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学费减免、应征入伍等方面解读国家资助政策,详细介绍学院社会捐资奖助学金、临时困难补助、勤工助学等各项政策和实施情况,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关注,最后她以学院近两年国家奖助学金获得者事迹举例,号召学生们勤奋学习、加强自我提升,在各项实践活动中培养诚信、感恩、自强、自信的品质。

此次宣讲,使得该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面了解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国家和学校浓浓的温暖与关怀,有助于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感,有助于培养学生成为懂感恩、守诚信的新时代青年。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