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7-07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7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刚率队赴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与合肥产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合肥人才集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合肥市委常委袁飞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副秘书长、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黄群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庆伟,合肥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雍凤山,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江鑫、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院长胡笑旋等参与座谈。

陈刚在致辞中对合肥产投集团在创新引领、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自建校以来培养了一大批领军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他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探索与合肥市体系化、全方位的合作模式。他表示,未来将与合肥产投集团充分交流、深化合作,积极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上的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袁飞对陈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合肥市与在肥高校院所合作日益密切。合肥工业大学在学科和专业方向上与合肥市产业发展需求具有很高契合度,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专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平台运营等方面合作力度,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校企资源的优化配置,把人才培养好、留下来,着力推动人才科技成果“三就地”。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校友代表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并汇报了各自事业发展情况。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合肥产投集团计划财务部、市人才集团(市科创集团)、产投资本公司、合肥创新投资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座谈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产投集团企业展厅。

上一条:管理学院赴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下一条:管理学院春蚕社举办 “温情·纸页间流转”旧书回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