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毕马威安徽省首席合伙人章晨伟一行来学院洽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27  来源: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院企合作新方式、新领域,9月26日下午,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企业咨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在毕马威安徽省首席合伙人章晨伟带领下,来学院洽谈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对章晨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郭志勇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促进院企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

毕马威安徽省首席合伙人、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合肥分所所长章晨伟先生对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公司现状、人才需求,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在人才培养、专业实习、课题研究上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会计系主任蒋翠清教授介绍了我院会计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及培养特色。毕马威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负责人靳雨介绍了基本业务情况。会计系赵惠芳教授希望院企合作可以进一步深入拓展,通过专业实训、课题研究、案例库建设、创新创业等诸多途径,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全方位服务于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随后,章晨伟一行参观了管理学院新大楼实验室。

此次座谈交流是学院整体推进院企合作的重要举措,既依托访企拓岗“走出去”,又主动邀约“访进来”,进一步夯实院企交流合作基石,不断丰富优化人才培养举措,共同助力一流学科建设。

(王宏蕾/文 向海群/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我校承办中国会计学会高等工科院校分会2022年常务理事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首届CMAU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校内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