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智能制造工程管理”暑期学校第二轮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4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互联网与大数据正在与智能制造系统深度融合,使得制造过程呈现出制造数据多元化、制造产品服务化、制造方式个性化、制造过程协同化、制造资源全球化等新特征,这些新特征带来智能制造工程管理的一系列重要变革。本期暑期学校依托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旨在围绕智能制造工程管理理论创新和工程实践,为优秀青年学者搭建学习平台,促进学术交流互动,拓展青年学者的学术视野。欢迎优秀青年教师、博士后和高年级博士生报名参加!

1.课程主题

本期暑期学校主要围绕“智能制造工程管理”领域的现实问题,面向重大工程的工程管理需求,结合新一代信息技术环境下的智能制造工程管理理论创新和工程实践,进行系列学术报告。

2.时间地点

2021年8月2日至8月5日,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

3.课程师资

目前已接受邀请进行授课的专家学者包括(持续更新中):

(1)杨善林 合肥工业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

(2)唐立新 东北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

(3)陈 剑 清华大学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青

(4)舒 嘉 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国家杰青

(5)梁 哲 同济大学教授,国家杰青

(6)镇 璐 上海大学教授,国家杰青

(7)吴肖乐 复旦大学教授,国家杰青

(8)刘心报 合肥工业大学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9)蒋忠中 东北大学教授,青年拔尖

(10)杨 翼 浙江大学教授,国家优青,青年长江学者

(11)胡笑旋 合肥工业大学教授,青年长江学者

(12)裴军 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国家优青

4.学员对象及规模

面向全国招收智能制造工程管理及相关领域的优秀青年教师、博士后和高年级博士生,共招收约40名学员。

5.学费和其他服务

免收报名费、杂费,学员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提供宾馆(合肥工业大学锦怡园宾馆)预订服务。

6.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报名学员通过填写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智能制造工程管理”暑期学校报名表发送至报名邮箱进行报名,同时将此表打印签字扫描后加至附件中。在读的博士研究生请同时提供一封导师推荐信。录取结果将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

报名表下载:http://som.hfut.edu.cn/wd/bmb.doc

报名邮箱:2020841000@hfut.edu.cn

联系人:张润婕

咨询电话:18335763906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7月20日

7.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1年8月2日

报到地点:安徽省合肥市193号合肥工业大学锦怡园宾馆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简介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始建于1979年成立的管理工程系,1998年更名为管理学院。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特别是近二十多年来,在学科带头人杨善林院士带领下,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水平等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形成了“我们拥有共同的事业”的学院文化。学院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科研工作流动站,拥有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为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工商管理学科为安徽省重点学科;拥有MBA、MPA、MEM、MPAcc等专业硕士学位点;拥有7个本科专业,其中5个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汇聚了一支以中国工程院院士为学科带头人的师德师风优、创新能力强、国际化程度高、潜心教书育人、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现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1个、教育部科研创新团队1个、国家级教学团队2个。学院在智能制造工程管理领域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互联网与大数据环境下高端装备制造工程管理理论与方法研究”等一批重要科研课题,取得了一批原创性成果,攻克了一批核心关键技术。

上一条:关于公布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的通知
下一条: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智能制造工程管理”暑期学校第一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