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报告 >> 正文
周治国: Automated multi-objective learning for treatment outcome prediction in cancer therapy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   查看次数:

报告时间:2023年5月23日(星期二)上午10:30-12:00

报告地点:管理学院第二报告厅

人:周治国

工作单位:堪萨斯大学

举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报告简介:

Accurately predicting treatment outcome before or after therapy can help physicians make better and personalized treatment plan to improve patient survival rate and quality in cancer therapy. An automated multi-objective learning (AutoMO) method will be introduced to build a balance, safe and robust prediction model. The strategies on model construction and optimization as well as the applications on multiple cancer sites will be presented.

报告人简介:

周治国,博士,现任美国堪萨斯大学医学中心生物统计与数据科学系助理教授,可靠智能与医学创新(RIMI Lab)实验室负责人。同时也是堪萨斯大学癌症中心的副研究员。他分别于2008年和2014年获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士和博士学位。并在2013年到2014年在荷兰莱顿大学访问学习。从2014年12月起,他在美国德州大学西南医学中心放疗系担任博士后研究员,并于2017年9月晋升为研究型讲师。在加入堪萨斯大学之前,从2019年到2022年在中密苏里大学担任助理教授。他已经发表超过80篇期刊和会议文章, 是两个国际期刊的编委和一个期刊的客座副主编,以及20多个期刊的审稿人,并且担任过多个国际会议的分会主席。目前的研究方向为可靠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知识表示和推理,影像组学,治疗结果预测,临床诊断支持,医学影像处理等。

上一条:信息系统与数字商务国际前沿讲座系列六则
下一条:鲍玉昆: 区域电网共享型电力交易服务平台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