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凡菊   查看次数:

918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管理学院1号楼11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布置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MBA/MPA中心主任、党委委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主持。

在动员布置会前,与会人员逐字逐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并由郭志勇同志详细传达了学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布置会开始,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牛姗姗详细解读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接着,郭志勇同志介绍了学院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就主题教育怎么开展才能取得成效提出了意见,他提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定要与学院中心工作机密结合,党员教师应做到四个结合,即一要与开展教风建设相结合,以良好教风引领学风;二要与实施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相结合,围绕“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和创新创业”三位一体的教育教学集成体系,落实好《合肥工业大学规范教学过程指导意见》,以教学的高质量促进人才培养的高质量;三要与开展向全国模范教师杨善林教授等先进典型学习,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活动相结合;四要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而对于学生党员应该怎么做,郭志勇认为要做到三结合,即一要与学风建设相结合,二要与学院组织开展的党员领行工程等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三要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向学好善,立志成才相结合。

    最后,向与会人员和全体党员分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学习材料,学院主题教育正式拉开帷幕。

                            (凡菊/文   凡菊 王燕/图)

 

上一条:学院召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之课程思政与“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讨论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61期发展对象班开展 “坚定信念跟党走,矢志奉献做先锋”主题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