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学党史守初心,筑牢廉洁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凡菊   查看次数:

2021年5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员教师走进合肥廉洁教育主题基地“清风影院”,这是一家以廉洁、家风为主题的电影院,通过岁月廉廊、光影廉动、徽商家风、青天包拯、安徽廉政名人、合肥老电影等现代和传统的宣传形式,寓教于乐,明洁清新。一楼专门设立了“清风剧场”,用来播放反腐倡廉主题电影,二楼则通过环境布展和文化互动等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清正廉洁、健康向上的优良风尚。“清风影院”充分利用在线影院为载体,将廉洁文化与传统文化、地域文化、历史文化、企业文化有机融合,让市民享受“一站式”廉洁文化大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管理学院教师在艺术鉴赏中感受“廉”的熏陶,接受廉洁教育。

参观之后,管理学院教师在清风剧场集体观看了影片《悬崖之上》,在电影艺术中感受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英勇精神。该影片以1932年日军占领东北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队员,在执行秘密任务时,因为叛徒的出卖而深陷险境,在敌占区与敌人斗智斗勇,尽管面对诸多磨难,特工队员们仍然不屈不挠,誓死抗争,最终顺利完成任务的故事。

本次活动是管理学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张超/文 张超 丁涛/图)

上一条: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MBAMPA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