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3  来源:   查看次数:

2021年12月21日,学院在管理学院一号楼1111室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上午学生组述职,下午教工组述职),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主持。

会上,9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14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每位党支部书记按照党建工作要求,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总结汇报了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郭志勇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进行了点评。郭志勇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绩,接着指出了各支部在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最后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和建议。他希望各支部更进一步扩大党员师生模范作用发挥的范围,将“三会一课”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加大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探索更加有效的工作方式方法,坚决避免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现象,学院党委将会继续在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充分的支持。

上一条: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之2021级师生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参观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