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职业发展与人生感悟”主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7-05  来源:田文祥   查看次数:

 

628日下午,管理学院第十期“新语星院”管理论坛邀请五征集团机车科技公司总经理王启龙校友在管理楼第一报告厅作题为“职业发展与人生感悟”报告。学院相关负责人、管理学院2015级、2017级共160余名学生参加。

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牛姗姗主持。报告会前,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介绍了王启龙校友的基本情况。王启龙校友在报告中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和职场奋斗历程,这些经历对于个人的思维方式、做人做事方式、自我认知能力至关重要,也与未来个人发展道路息息相关;进入职场前,要认真探讨人生重要的命题:你是什么人?可以做什么?进入职场后要能放低姿态,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学会吃苦,学会吃亏,才能快速成长起来。在互动交流环节,王启龙也就岗位选择、人职匹配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报告会的举办旨在引导在校大学生端正思想、规划好学习、了解自己未来职业发展的方向,更好地制定职业发展规划。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端正考风,诚信考试”宣誓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学习?成长?生活”主题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