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七个一”活动迎“七一”
发布日期:2017-07-03  来源:黄倩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管理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7月1日在屯溪路校区管理楼1307室举办了“七个一”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参与

“七个一”包括“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再看一眼入党志愿、同唱一首红色歌曲、共咏一首革命诗词、回顾一下党的历史、写下一句党员格言、送上一句生日祝福”。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高举右手,大声地宣读了誓词,并重温了入党志愿。此后,大家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朗诵毛泽东的《长征》,并看了关于党成立以来发展历程的视频。最后所有支部成员手写党员格言和对党的祝福,并将祝福粘贴成党徽和96”字样,为祖国生日献礼。

本次活动使管理学院2014级学生党员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明确了自身责任和担当,增强了爱党之情,坚定了理想信念。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二期“学长导航”系列朋辈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管理学院为2017届毕业生举办草地音乐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