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5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   查看次数:

2021年4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5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仪式在管理楼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正处级组织员姚跃传、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65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学员8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分党校班主任王宏蕾老师介绍了《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5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培训教学计划》,从培训目的和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和学时、培训要求、考核与评优等方面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郭志勇对此次党校开班做动员讲话,并向全体学员提出3点希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学党史”“知党恩”,牢固树立“跟党走”的意识;认真学习党史、牢记使命、自觉担当,秉承党的理想,接续党的事业;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做新时代的有志有为青年。学员代表尹春兰带领全体学员面向党旗郑重承诺并庄严宣誓。开班仪式上,校、院领导向本期学员授书。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宣传部正处级组织员姚跃传为学员们作题为“砥砺奋进新时代,青春筑梦新征程--兼论党的性质纲领和指导思想”的报告。姚跃传从党的性质纲领和指导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原则、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局面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报告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实践厚度。他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汲取信仰之力、把稳思想之舵、坚定担当之责,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自身的成长成才有机结合起来,为实现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分党校建设工作,本期分党校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通过集中授课、视频学习、集中学习和讨论、自学研修,结合主题征文、主题实践活动等对全体学员进行培训,引导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王宏蕾/文 王宏蕾、胡韬/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知校史,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学团史、知团情,坚定不移跟党走”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