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读一本好书,见一份初心”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来源:   查看次数:

为深情回顾党的伟大历程,热情讴歌党的辉煌成就,管理学院分党校66期预备党员班开展“读一本好书,见一份初心”主题征文活动,此活动自11月上旬启动以来,历时1个月,学员们积极投稿,共收到征文100篇。

学员们通过品读经典作品、书写坚定信念,用文学艺术的形式,记录成就、抒发情感、立下壮志,最终,市场营销19-1班姬舒琪《我们不会忘记》等5名同学作品获得一等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8-1班尹若云《赓续红色血脉》等1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1级博士生葛曼曼《山河无恙,吾辈当自强》等20名同学作品获得三等奖。

此次主题实践是分党校“十个一”教学计划中的重要环节,通过读一本好书、写一篇文章,加强学习,增长见识,沉淀心灵,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热情,从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真正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到实处。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蕴文尚美”斛兵职场礼仪展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