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第66期预备党员班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5  来源: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劳动观,增强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和服务意识,11月5日,管理学院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学院组织分党校第66期预备党员班学员在屯溪路校区管理楼下摆放电瓶车、自行车,通过对校内电瓶车、自行车进行集中摆放,为师生服务,同时避免单车堆积问题,为共建文明美丽校园环境做一份贡献。

此次实践活动学生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不忘服务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劳动体验,传播劳动精神。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美育绽青春,红动创未来”主题文艺汇演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