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22  来源:   查看次数: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10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新管理大楼425会议室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生座谈会。

2022级辅导员李星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大会盛况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并请大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谈近五年来身边人家乡城发生的变化。同学们积极发言热情洋溢地分享自己的故事与感悟,会场氛围浓厚。

最后,李寄语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让青春在新时代闪耀用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李星/文 陈镜宇/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217期研究生“博睿沙龙”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