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 主题诵读比赛
发布日期:2022-10-25  来源:   查看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引导大家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0月22日晚,管理学院开展“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主题诵读比赛。20余名本科生通过线上参与本次活动。

比赛中,同学们围绕主题依次诵读,慷慨激扬,饱含深情。《青春中国》《可爱的中国》《黄河颂》《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爱你中国》《七月的天空》……一首首铿锵有力的诵读,既描绘了百年前革命先辈们眼中理想的中国,又表达了青年学子对百年来,党带领人民群众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历史认同以及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强大信心。选手们通过深情诵读,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信仰的力量,更加坚定了不灭的追求。

经过评审,最终来自工商管理专业21-1班的陈镜宇同学与工商管理专业22-1班的陈可欣同学获得一等奖,工商管理专业22-4班的洪可晴等6名同学荣获二等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2-1班的程诗雅等7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其他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是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在奋斗中书写最美的青春故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 李星/文 李星/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规范停放车辆,提高文明素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