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聆听科学家故事,汲取信仰力量”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   查看次数:

为弘扬科学家精神,引导同学们热爱科学、理解科学、参与科学,11月12日至14日,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聆听科学家故事,汲取信仰力量”主题观影活动,2022级硕士研究生共同观看《科学偶像》系列动画微电影。

《科学偶像》讲述了七位获得过“共和国勋章”“人民科学家”国家荣誉称号、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两弹一星”功勋奖章等国家级荣誉的科学家的故事。他们将个人事业深深融入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之中。同学们观影后纷纷表示,要向前辈学习,将自己的科学报国梦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之中,用青春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

该活动是管理学院弘扬科学家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研究生深刻体会科学家精神,坚定科研报国的决心,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时代华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徐欣宇/文 胡振阳 杨菀淇/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加强本科生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