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航 >> 正文
管理学院对学生会成员开展理论学习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7-05  来源:   查看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火热的青春,需要坚定的理想信念”的教导,发挥贴近同学、覆盖广泛的组织优势,7月2日,管理学院在屯溪路校区七号楼学生社区沙龙空间开展理论学习专题培训,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尹文玲同学带领学习五年来学联学生会改革发展工作综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下,5年来,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主动融入共青团改革整体部署,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政治方向更加坚定、服务同学更加聚焦、大局贡献更加凸显。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石岩同学带领学习《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倡导学生会成员们做到把牢政治方向、加强领导指导、当好桥梁纽带、抓实队伍建设、提升服务实效、创新组织模式、优化项目运行、强化考核评价、坚持从严治会、压实工作责任。

学生会综合办公部负责人薛志同学带领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倡导各成员做到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

专题培训最后,管理学院学生会秘书长田文祥老师进行了总结,对近三年学院学生会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学生会年度考核中荣获A级和优秀等级学院学生会,对全体学生会工作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为学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书香型学生会建设、学生会功能性团支部建设、学生会项目制建设等进行了讨论和指导。

本次思理论学习专题培训旨在进一步深化新时代高校学生会改革和建设,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服务宗旨,提升服务实效,不忘初心,发挥学生会的积极作用,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为同学们做实事,让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田文祥/文 何恬/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与经验分享
下一条:管理学院“晨曦诗会”思政早点坊开展第六期“匠心”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