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管理学院“和谐人际•快乐生活”大学生人际交往工作坊团体辅导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0-12-18  来源:   查看次数:

  12月16日晚,随着第六期心理团体辅导活动的开展,管理学院“和谐人际•快乐生活”大学生人际交往工作坊团体辅导落下帷幕。

  本次团体辅导分为六期,从11月11日开始,至12月16日结束。参加团体辅导的40名同学分别来自管理学院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他们在管理学院大学生发展中心主任黄倩的带领下,以自我感受、自我体验、自我探索的方式,通过有趣的团体小游戏,提升了自我察觉和察觉他人需要的能力,树立起正确的人际交往观。六期团体辅导分别围绕着主题“有缘相识”“团队初建”“人际困扰”“交流技巧”“团队合作”“挥手再见”展开,同学们在相互沟通与合作分享的过程中,从一群陌生人团结成为一个真正的集体,并从中体会到了团队的温暖和团队合作所带来的成功喜悦。

  通过六期团辅的展开,同学们解决了一些人际交往上的困惑,学会了人际交往的方法和技巧,同时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

(黄倩/文 黄倩/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同心抗疫,感恩常在”全家福摄影活动
下一条:学校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