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届心理知识竞赛决赛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   查看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全面协调发展,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届心理知识竞赛决赛5月24日晚在屯溪路东风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由党委学工部主办、管理学院承办,主题是“架构心桥,徜徉心海”,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共三轮,历时近一个月。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最后有6支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到总决赛环节。总决赛分为“个人接力赛”、“团队风险赛”和“案例分析”三个环节,并插入了精彩有趣的中场小游戏以及公众号的知识抢答活动。六支队伍在现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现场气氛紧张而又有趣。通过各环节考核,最终,化学与化工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管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荣获二等奖,汽交学院、土木学院和电气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此外,化工学院收获“最佳人气奖”,管理学院赢得“最佳组织奖”。最后,各评委老师与嘉宾为获奖学院颁发了奖状、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有效地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学习心理调适技巧,提升个人心理素质。

DSC_2230.JPG

上一条:学习自控力提升团体辅导成员招募公告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人际交往工作坊第一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