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趣味运动,跃动青春”户外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6  来源:   查看次数:

为鼓励和引导广大学生“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提升学院学生身心素养,6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屯溪路校区篮球场开展了“趣味运动,悦动青春”户外团体辅导活动。学院2020级本科生和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设拔河和跳大绳比赛两个集体项目,分别在不同专业班级之间进行比拼。在拔河比赛中,比赛双方队员都竭尽全力,互相配合,团结一致为班级取得荣誉。跳绳则更考验班级学生的合作能力,队员们在热身完毕后,都集中精神配合着前后队友,在一分钟内发挥出自己的实力。除了赛场上拼搏的队员,每个班级的观众们都为各班同学加油鼓劲,现场热闹非凡。经过激烈的角逐,创新班和大数据专业分别在拔河和跳大绳比赛中夺冠。

本次户外团体辅导活动,充分展现了管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团队精神,促进了同学之间、班级之间的交流,为学生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王天奇/文 王天奇/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关爱心灵,与你同行”心理观影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同心抗疫,感恩常在”全家福摄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