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心随影动,荡涤心灵”心理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   查看次数:

为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普及相关心理知识,鼓励同学们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管理学院于10月30日下午举办了“心随影动,荡涤心灵”线上心理观影活动。

首先,同学们共同观赏了电影《美丽心灵》。该片讲述了患有精神分裂症的数学家约翰福布斯纳什在博弈论和微分几何学领域潜心研究,最终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故事。在电影放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影片主人公一开始完全陷入幻想,之后在妻子和朋友的帮助下逐渐摆脱幻想,走向成功,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电影观看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分享,积极抒发自己对电影理解和感受,同学们表示从主人公的身上获得了很多前进的力量,体会到浓浓的爱和温暖。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积极面对困难与挫折,同时学会在困境中发掘周围的积极资源,并引导同学们正确看待和理性接纳精神疾病。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语”你畅读——心理读书沙龙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助成长,爱相随”家长心理大讲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