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校女大学生成长工作室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团体辅导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   查看次数:

为帮助我校低年级女研究生调节就业压力,尽早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11月10日晚,我校女大学生成长工作室在屯溪路校区管理楼1207活动室举办了“她绽放”女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团体辅导。本次团体辅导的领导者是工作室成员、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黄倩。

活动主要包含“就业压力漫谈”“就业压力调试”“职业生涯规划”“个人计划制定”四个模块。在经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和破冰环节之后,同学们开始畅谈自己目前存在的学业和就业压力,许多同学表示对未来感到担忧和迷茫;接下来,黄倩向同学们介绍了调整就业心态、调试就业压力的方法和技巧;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就业方向、岗位选择等相关问题,5名研三的已就业学姐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业发展和求职经历;最后,黄倩带着同学们按照了解自我、目标设定、目标细分、制定计划的步骤,进行个人职业生涯的规划。

本次团体辅导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倾诉、交流、讨论的平台,并通过引导同学们进一步自我探索、自我挖掘,及时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做好个人规划。

(黄倩/文 黄倩/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面向大一新生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下一条:“蕴文尚美”斛兵职场礼仪培训第一期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