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整装待发,为梦助航”就业考研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6-20  来源:   查看次数:

5月26日,管理学院在工程管理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第一学术报告厅开展“整装待发,为梦助航”就业考研形势与政策报告会,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宏蕾主讲,2020级学生家长通过线上收听。

王宏蕾首先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随后结合往年数据分析了研究生报考的基本情况。面对后疫情时代的就业压力,她提醒学生要增强自我认知,找到自己的核心价值,学会信息互通。最后,她对不同专业学生在择业时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逐一讲解。

本次报告会是学院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一,有利于学生和家长加深对就业和考研形势的判断,有助于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目标。

(王天奇/文 陈旭玟/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朋辈交流,筑梦远航”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赴方田教育集团总部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