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砥砺新征程,一起向未来”企业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6-20  来源:   查看次数:

4月8日,管理学院在屯溪路校区西二教学楼,邀请两位毕业校友和大三年级本科生进行了分享交流。

帆软高级产品经理翟星吉结合个人成长历程,分享了从校园走向职场需要具备的基础素养和进阶素养,并从业务面试官的视角提出求职建议,提醒同学们要找到自己的核心价值,在具有充分空间的行业平台绽放自我。帆软校园招聘经理宋雅文从HR的角度,介绍了简历制作技巧和面试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在择业选择时,多了解不同的行业,把握好秋招的黄金时期。

本次主题交流会的开展是学院构建精准化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的一环,为提振学生就业信心,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支撑。

(王天奇/文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乘风而起,破浪前行”主题班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朋辈交流,筑梦远航”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