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管理学院与电子商务协会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3-04-19  来源:   查看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部署,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赴合肥市电子商务协会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电子商务系教师代表、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代表、电子商务系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合肥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李军对管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协会产教融合及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介绍,各参会企业代表就企业文化、主营业务、人才需求和发展、福利待遇、实习岗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实习实践、就业招聘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开启全面深化合作的新阶段。

管理学院副院长姜元春对合肥市电子商务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使命愿景,希望双方进一步汇聚优势资源,在业务交流、实习实践、就业招聘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合力打造协同育人新模式,开创共育人才、互助互赢、同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双方代表签署《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为基地揭牌。与会成员共同参观并就求职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共建基地有利于加强用人单位与高校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促进学生对用人单位的认知和了解,进一步提升学生毕业去向的落实情况。后续,学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王宏蕾/文 向海群/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赴安徽亿锦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参加企业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文法学院2023年春季“精准就业”双选会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