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聚焦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中华诗词大赛
发布日期:2018-05-12  来源:孙迪   查看次数:

续写名家经典,铭记中华精髓。4月27日晚,管理学院中华诗词大赛在屯溪路校区西二教学楼203教室如期举行。

大赛的现场,参与比赛的九支队伍在总共三轮的角逐中以深厚的诗词底蕴以及铿锵的朗诵气势赢得了观众们以及在场评委的阵阵掌声。比赛的形式也丰富多彩,有基础性强的问答题袋,有火药味浓重的抢答题,有极其考察诗词功底的飞花令……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根据在场选手们的累计得分情况,最终,“古风队”获得一等奖,“信二队”获得二等奖,“会一队”获得三等奖!并在最终,由获胜的三队各自推选出一名优秀选手,推选出的三名选手将代表管理学院参与校级中华诗词大赛的比拼。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同学们对诗词的认识,对传统文化的了解。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更让大家进一步感受了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最后,我们也相信,此次比赛选出的代表管理学院参赛的同学们将会在校级的中华诗词大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中秋献爱心,情暖养心苑”陪伴老人敬老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总结表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