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工作座谈会暨校友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1  来源:   查看次数:

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工作座谈会暨校友联谊活动

 

最美四月天,师生欢乐聚。为探索校友工作新模式,促进校友和学院共同发展,4月18日,管理学院校友工作座谈会暨校友联谊活动在巢湖中铁佰和佰樂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举办,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辅导员老师潘轶山、尚广海、巩惠玲、季星、宋之帅,校友王近元、李梅梅、施申轶等45人参加活动

 

 

中铁佰和佰樂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依朋校友致辞:母校是校友的荣光与财富,无论走到哪里,我们与母校的情缘永远割舍不断,校友们愿意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安徽演艺集团总经理李梅梅校友建议:每年举办2-3次的品牌性大活动;围绕“做什么、谁来做、怎么做、谁来参加”策划组织校友活动;促进广大校友在校友平台上受益和成长。

 

 

82级王近元、84级蔡兵、97级季星、05级张学武等校友建议:在机构建设方面,实施学院专职、校友兼职机制,设立轮值秘书处;在校友资源整合方面,统计校友名录,对接校友项目,开展校友交流;在活动策划方面,规划全年活动目标,分行业、分区域、分届别开展。

 

 

安徽波动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管理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建院42周年校友接力跑”活动方案,与会校友进行了热烈讨论。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老师对广大校友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2017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被列入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在第四轮国家学科水平评估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名列全国前5%,工商管理学科名列全国前20%;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工商管理、会计学、物流管理五个专业进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行列;在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杨善林院士团队的“人机协同的智能移动微创腔镜系统”项目获评世界互联网最具领先的15项科技成果之一。

郭志勇老师指出,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几代人的不懈努力,更与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希望广大校友以今天的相聚为开端,多联系、多走动、多关照,积极参与,互相助力;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参会校友们纷纷表示:聚焦校友的成长,谋划校友活动,增进校友交流,共同为学院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与会校友参观了中铁佰和佰樂健康养老示范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00亩,总建筑面积约56万方。作为中国中铁养老产业发展战略的践行者,佰和佰樂慧择“生态巢湖·山水中庙”养生佳地,秉持中国传统“家文化”理念,将人文智慧与区域优势相统筹,借助智能化信息技术,以独具特色的管家式服务和先进完善的医疗服务,匠心打造多层级连续性照护体系的“中国式健康养老”典范

上一条:95届校友明锬应邀赴2012届校友企业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