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光加油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心光加油站 >> 正文
学习自控力提升团体辅导成员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   查看次数:

为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大学生更好的进行自我探索,激发大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强大学生的学习自控力,帮助大学生形成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管理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将于近期举办学习自控力提升团体辅导活动,成员招募公告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活动目标

通过六期团体辅导的开展,引导成员自我检视、自我觉察、自我分析、自我规划,通过学习自控力的培养,引导学生进一步树立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并在实施过程中不断锻炼和提升自身的自控力。

三、活动规则

要求参与成员:

1. 有较为明确具体的成长目标

2. 愿意在团体中适当暴露自己的内心世界

3. 用言语而非行动表达此时此地的情绪感受

4. 愿意为团体伙伴积极提供反馈

5. 为其他成员的隐私保守秘密

四、招募人数

30人左右

五、活动时间

6-7月,每周1-2次,共计六次,每次2-2.5小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活动地点

管理学院一号楼活动室(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七、活动安排

1. 报名

确定报名的学员务必将以下信息(姓名、学号、学院、班级、联系电话)以短信形式发送到18799548285,报名截止日期65日;同时通过第二课堂进行报名和记录。

2. 营员筛选

将通过问卷、访谈等形式筛选出合适人数的营员,并通知入选同学。

3. 线下分组活动,轮流体验、观察和讨论。

4. 活动结束后,将根据营员的表现情况评选20%左右的优秀营员。




党委学生工作部 管理学院

2021531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诗情花艺,心享时光”主题插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