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光加油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心光加油站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诗情花艺,心享时光”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   查看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审美情趣,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学习氛围,3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工程管理与智能制造研究中心324团体辅导室开展“诗情花艺,心享时光”主题插花活动。

活动开始,由专业花艺老师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并现场示范,让同学们初步感受插花带来的魅力。随后,同学们在花艺老师的指导,认真挑选自己喜欢的鲜花,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进行搭配剪裁,再通过想象进行不同花朵的空间构造。指尖流转间,一件件别出心裁、错落有致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同学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下午。

本次活动希望能同学们够感受插花的艺术魅力,体悟生活的美好,同时也鼓励同学们以积极阳光的状态投入到日常的学习科研生活中去。

(李奥雪李星/文 刘智航/图 牛姗姗/审核)


下一条:学习自控力提升团体辅导成员招募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