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室预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聊天室预约 >> 正文
关于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五一假期期间继续为同学们提供心理关爱服务的温馨提醒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   查看次数:

各位同学,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安排,2021年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为持续给同学们提供心理关爱服务,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维护心理健康,有效应对心理危机,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在五一假期期间继续为同学们提供心理关爱服务,具体通知安排如下:

一.假期期间中心开放时间

上午09:00-11:00

下午15:00-17:00

晚上19:00-21:00

二.假期期间咨询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

假期期间需要预约心理咨询的同学可以在中心开放时间段内拨打中心接待电话进行预约。

预约电话:

翡翠湖校区63831525

屯溪路校区62901251

(2)网络预约

假期期间需要预约心理咨询的同学可以登录“今日校园”APP,点击“我的大学”,进入“心理咨询”版块进行预约。

(3)现场预约

假期期间需要预约心理咨询的同学也可以在中心开放时间段直接到中心当面进行预约,中心具体地址如下:

翡翠湖校区:综合南楼三楼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

屯溪路校区:原专家楼东1楼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

假期期间心理咨询将安排在每天下午15点至17点进行。


同学们信任相托,我们必定倾情相助,与您一同呵护心灵,守望成长!


管理学院

2021年4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