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设为首页 | 工大主站 | 学院主站
人文社科基地
 
 
电子健康对慢性病管理和医疗资源重构的影响
发布时间:2022-04-21 | 浏览次数:| 来源:

报告时间: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16:30-18: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363-937-677,密码1515

人:郭熙铜教授

工作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

举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报告简介:

报告从理论和实证上探讨电子健康应对我国慢病高发和医疗资源分布不均等问题的影响和管理机制。

报告人简介:

郭熙铜,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子健康研究所执行所长。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主要研究领域为电子健康。研究成果应用于多地卫生机构,在MISQ、ISR、POM、JMIS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等项目。作为负责人的课程《管理研究方法》获教育部“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参加2011年诺贝尔奖获得者经济学大会。培养博士毕业生任教于西安交大、南开、北航、华南理工等985高校。

 
 

Copyright © 2015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16-11-30 17: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