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设为首页 | 工大主站 | 学院主站
人文社科基地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推免生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6 | 浏览次数:|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一、资格审查、缴费

时间:929日下午3:00,地点:合工大屯溪路校区管理学院一楼报告厅

考生需交验以下书面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学生证原件及其复印件(身份证复印正反面,学生证复印学生信息和注册情况);(2)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本科成绩单原件1份;(3)英语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和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原件及其复印件;(4)体检表(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

因路程远而赶不上29日下午进行资格审查的同学,可在30日上午8:00至管理学院一楼报告厅进行资格审查。

复试费标准:80/人,资格审查通过后现场缴纳;

二、体检

校内考生:928929日上午08:0011:30到工大校医院(屯溪路校区)体检(校医院一楼现场缴费60元并准备一张1寸照片)。

校外考生:在原学校所在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参加体检,复试时将体检表随其他资格审查材料一同交至各学院。我校不针对校外推免考生单独组织体检。

三、复试内容

1)复试形式

对所有推免生的复试统一采取专业综合面试(满分值为100分)进行。复试结束后,按考生专业综合面试成绩确定本专业的拟录取名单。

2)专业综合面试考核内容

1.掌握基础知识、基础理论情况;2.掌握专业知识情况;3.对本学科专业前沿知识、研究动态的了解情况;4.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含敬业精神);5.思维与反映能力(含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6.英语水平等。

四、复试分组与复试地点

930上午8:30开始复试,分组名单及地点张贴在管理学院一楼公告栏。

五、拟接收推免生指标及录取程序

2017年管理学院拟接收推免生指标(上限):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学术硕士43名、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学术硕士33名(其中会计学方向10名)、物流工程专业硕士5名、会计专业硕士15名。

复试合格者按复试成绩排序上报学校招生办公室,由招生办公室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服务系统中发出待录取通知。

六、其他事项

1)申请人必须保证所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我校将在复试结束后对拟录取的推免生进行公示。若申请人提交的信息不真实或不准确,我校不予录取。

2)我校确定接收的推免生,在入学报到时未获得本科毕业证书者,学校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3)已被接收的推荐免试生不得再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4)推免生在收到复试通知后,须在24小时之内在“推免服务系统”中确认是否同意复试(以系统中发出通知的时间为准),否则学院有权取消复试资格。

5)待录取的推免生在收到待录取通知后,须在24小时之内在“推免服务系统”中完成接受待录取程序(以系统中发出通知的时间为准),否则我校有权取消待录取资格。

6)本院各专业均属差额复试。

7)复试阶段请保持手机畅通。

本通知未尽事宜,按照《合肥工业大学2017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办法》和《关于做好2017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实施意见》中的相关要求执行。

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0551-62904976,荣老师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6925

 
 

Copyright © 2015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16-11-30 17: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