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设为首页 | 工大主站 | 学院主站
人文社科基地
 
 
杨善林院士当选合肥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名誉会长
发布时间:2016-08-26 | 浏览次数:| 来源: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821日,合肥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成立大会暨合肥科技成果发布会在合肥市政府小会堂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善林当选合肥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名誉会长。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为杨善林院士颁发了人才协会名誉会长聘书。

为了凝聚广大在肥各类人才的力量和智慧,把合肥市打造成“人才生态最优城市”,合肥市委市政府决定组建合肥创新高层次人才协会。人才协会成立的宗旨是服务高层次人才、打造创新创业生力军、深入推进人才强市和创新驱动战略,为合肥市创新创业、科技进步、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协会致力于搭建引才、创业创新、服务三个平台。还将重点做好当好智囊、引才鉴才、协作发展、创新创业、社会公益、服务大局6项服务。合肥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的成立不仅为创业者搭建起绽放人生的大舞台,更为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Copyright © 2015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16-11-30 17: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