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徽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设为首页 | 工大主站 | 学院主站
人文社科基地
 
 
关于举办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暨合肥工业大学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9 |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管理的意见》(皖教秘高〔2020〕67号)要求,充分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和创新活力,锻炼和提升大学生的创业管理能力,积极准备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暨合肥工业大学校园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目的

通过本次大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动力和创业活力,培养学生挑战自我、不断超越的意识,训练大学生的企业创新创业管理能力,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水平,改革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校园,促进创新型和实践型人才的培养。

二、组织机构

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学院承办。大赛设组织委员会,负责大赛的组织领导工作。组委会下设秘书处,具体负责赛事各项活动的计划安排、组织协调、宣传动员、材料审核、技术保障等工作。

合肥工业大学参赛团队的申报及选拔由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与管理学院负责。

三、参赛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专业不限。

四、大赛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以团队为单位统一报名,将团队报名表(详见附件1: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暨合肥工业大学校园选拔赛报名表 )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1845308711@qq.com。命名格式为“学院+队长姓名+ERP报名表”,例如“管理学院张三ERP报名表”。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0日16:00,逾期不再接受补报;报名后无特殊情况,不得变更报名信息。

五、比赛流程

1.大赛初赛/校内选拔赛阶段

初赛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0日16:00

比赛时间:2021年11月11日,具体时间待定。

比赛方式:线上参赛。

校内选拔赛中表现最为突出的前三支队伍推荐参加省赛。

2.大赛决赛阶段/省级赛阶段

省级赛本科组比赛时间:2021年11月27日

六、比赛规则

(1)竞赛方式

本次校赛选拔赛和省级决赛都使用“约创”云平台。比赛采取团队竞赛方式,每支参赛队5名参赛选手。每支代表队模拟一家数智化生产制造型企业,与其他参赛队模拟的同质企业在同一市场环境中展开企业经营竞争。参赛选手分别担任如下角色:总经理;财务总监;营销总监;生产总监和采购总监(详见附件2: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技术手册)。

(2)评分方法

竞赛评分方法采用由比赛软件系统自动生成的分数,扣除赛场违规行为扣分后得出最终得分,按该得分高低进行排序,分数高者为优胜。系统生成分数以模拟企业盈利情况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作为评分标准。

七、奖项设置

校园选拔赛设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获奖团队将获得由学校颁发的获奖证书以及奖品。

八、联系方式

为促进选手交流,及时公布赛事讯息,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大赛设QQ交流群(群号:282506527)。赛前的重要通知、文件及其他有关事项将在群中及时发布。请每个参赛选手务必加入QQ群,便于赛事工作的沟通和交流。

150021765

    联系方式: 周荣序(13364607268)王金政(15056420659) 杨老师(18655189965)


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9


 
 

Copyright © 2015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Produced By STCMS PublishDate:2016-11-30 17: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