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MBAMPA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校史馆
发布日期:2021-06-03  来源:凡菊   查看次数:

正值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为了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我校教育发展的历史和办学成果,进一步增强同志们的爱校情怀,2021年5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和MBAMPA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体参观校史馆。

在校史馆内,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事业初创、跃升重点、改革前行、创新发展、硕果累累、校友风采6个展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承载了我校七十多年曲折而又坚定的发展历程,鲜明而又生动地展示了我校取得的突出成就。同志们时而对或熟悉或陌生的实物低声讨论,时而为发现认识的身影而欢欣,时而对我校取得的累累硕果发出阵阵赞叹!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我校厚重的发展历程与沉郁的文化底蕴,感触良多。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先辈们不怕吃苦、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精神传承发扬下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我校建设增砖添瓦,为将学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建设一批世界一流学科而奋斗!

(文/代倩,图/宋倩倩)

上一条:学院近期3项成果被国际顶级期刊MIS Quarterly录用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