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   查看次数:

为迎接建党 100 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628日晚上,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管理楼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指导老师以及联系支部的党员领导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视频,铭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随后支部书记围绕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支部委员、成员依次结合个人收获谈体会,剖析自身还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改进措施。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牛姗姗老师现场进行总结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本科生生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支部成员党史学习存在不充分不平衡的现象,她对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到三“悟”即悟伟大成就、悟自强不息、悟信仰之力;二是做到两“融合”,即将定期学与随时学融合,将分散学与阵地学融合,从平面到立体开展深度学习;三是要争做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敢于担当的“三好学生”,大学生党员不仅要做好自己,更要做好表率,通过个人努力带动周围同学共同进步。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锤炼了支部全体成员的党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为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物流管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督查组来院督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