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督查组来院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凡菊   查看次数:

6月25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督查组来院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查组组长、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副组长、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树海,组员、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络信息管理科副科长陈喆莅临督查,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参加督查会。

首先,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向督查组做了详细汇报。他指出,自3月25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在校党委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强有力领导和第五督查组的指导下,学院党委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初步成效。

在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后,督查组认为学院党史教育第一阶段工作扎实、覆盖面广、有特色、有亮点,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钟小要强调,为了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引导学院老师学好党史,督查组将加强与学院的信息交流与沟通。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的指导和检查,层层传导压力、激发动力、挖掘潜力,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陈树海希望学院关注各支部活动开展是否存在不平衡情况,并通过台账、清单等方式直观地展现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

最后,郭志勇对第五督查组给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鞭策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后学院将认真研究落实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上一条: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学校庆祝党的百年诞辰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