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在学校庆祝党的百年诞辰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管理学院精心谋划、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师生参加学校庆祝党的百年诞辰各项活动和比赛,佳绩喜人。

6月19日,学校在屯溪路校区东风报告厅举办“颂百年征程 扬奋进力量”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教工组)决赛,我院工商管理系王安宁老师、公共管理系邓光伟老师组成的“闪闪红星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

6月23日,学校“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斛兵礼堂成功举办,我院教职工60余人演唱的作品《歌唱祖国》获得优秀奖,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

6月18日,学校“诵读红色经典,讴歌百年芳华”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在翡翠科教楼大报告厅举行,我院市场营销19-1班姬舒琪等12名同学表演的节目《等待》 荣获特等奖。

5月13日,“爱校我使命·荣校我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在翡翠科教楼大报告厅举行,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8-1班彭雯昕演讲作品《我们拥有共同的事业》,荣获一等奖。

529日,学校“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学生组)决赛在宣城校区大礼堂举行,我院电子商务17-1班毛星鹭、会计学17-2班俞银燕、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8-2班章锋三人组成的“百舸争流队”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王宏蕾获优秀指导老师,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

4月29日,由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校纪委办、监察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强化纪法教育、践行‘两个维护’”师生演讲比赛在斛兵报告厅举行,我院会计学19-1班唐湘获得三等奖。

5月27日晚,学校在翡翠湖校区举行“传唱红色经典、献礼百年华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咏流传”学生歌咏比赛,我院学生50余人演唱的作品《我的祖国》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王宏蕾获优秀指导老师,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

4月底,在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的“我的微党课”学生组比赛中,我院会计20级44班研究生任俊倩作品《坚定信念跟党走,强化使命勇担当》获得优秀奖。

取得的成绩是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的成果,学院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不断引向深入,让广大师生在知党、爱党、爱国、爱校的真实情感中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强大力量。

(王宏蕾/文 综合/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督查组来院督查工作
下一条:学院近期3项成果被国际顶级期刊MIS Quarterly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