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赴灵璧县砂坝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7月13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组织员汪小军与教工党支部代表一行9人赴灵璧县黄湾镇砂坝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IMG_256

郭志勇一行首先来到黄湾镇砂坝村党群服务中心,与我校派驻灵璧县砂坝村第一书记俞晓平和砂坝村党总支书记徐荣兰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黄湾镇沙坝村有关情况,并就下一步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

IMG_1646

随后,管理学院一行9人在驻砂坝村第一书记俞晓平、黄湾镇领导和村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开展了分组入户走访送温暖活动,教工党支部代表分别走访了结对帮扶的5个贫困户,为5个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IMG_256

IMG_1665

IMG_256

IMG_1671

下一步,管理学院党委将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针对结对帮扶困难户的具体情况,积极商讨精准帮扶的新举措,充分利用学院的人才、专业等方面的优势,努力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宋倩/文 宋倩/图 汪小军/审核)

上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数字诊疗装备研发”重点专项“巡诊查房智能化机器人研发”项目启动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师生共同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