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数字诊疗装备研发”重点专项“巡诊查房智能化机器人研发”项目启动会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7月15日上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数字诊疗装备研发”重点专项“巡诊查房智能化机器人研发”项目启动会在我校管理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北京水木东方医用机器人技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天智航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北京轩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邦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肥经开区投资促进局等单位的20余位专家以及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并致辞。杨善林院士全程参与会议的研讨,对项目研究目标和实施计划进行了详细指导。

项目负责人北京积水潭医院副院长吴新宝介绍了项目总体情况及进展,我校欧阳波教授作为课题二负责人介绍了“巡诊查房智能化机器人核心部件与整机产品化研制”的研究进展及工作计划,来自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和北京积水潭医院的专家分别汇报了其他课题的进展情况及工作计划。北京天智航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总监邢玉柱为项目组还进行了财务培训。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数字诊疗装备研发”重点专项专家组组长王卫东对项目实施计划、项目管理、考核指标进行了点评,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项目组成员针对性回答了专家提出的问题并得到专家认可。

(欧阳波/文 综合/图 姜元春/审核)

上一条:第三届(2021)电子商务与数字创新年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 管理学院党委赴灵璧县砂坝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