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6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   查看次数:

20211012日晚上19时,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6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仪式在管理楼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正处级组织员姚跃传、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66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学员14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分党校班主任向海群老师介绍了《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6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培训教学计划》,从培训目的和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和学时、培训要求、考核与评优等方面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郭志勇对此次党校开班做动员讲话,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学党史”“知党恩”,牢固树立“跟党走”的意识;希望同学们学习党史、牢记使命、充分担当,传承红色基因,秉承党的理想,接续党的事业;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做新时代的有志有为青年。学员代表曲仪进行发言并代表党校第66期积极分子班全体学员向党组织郑重承诺。开班仪式上,老师们向本期学员代表赠送《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宣传部正处级组织员姚跃传为学员们作题为《砥砺奋进新时代 青春筑梦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报告。姚跃传结合当代大学生实际,全面、准确、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讲解了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对青年的殷切期望等进行了系统阐述。报告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实践厚度。姚跃传希望同学们把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向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分党校建设工作,本期分党校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为每位学员配备《入党培训教材》《党校学习记录本》《中国共产党简史》作为学习工具,分小组配备《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研习教材,切实提升培训质量。通过集中授课、视频学习、集中学习和讨论、自学研修,结合主题征文、主题实践活动等对全体学员进行培训,引导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向海群/文 侯梦婷/图 牛姗姗/审核


上一条:我院在MICCAI 2021“手术行为三元组识别”国际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智能互联系统的系统工程理论及应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科学中心项目进行现场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