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老师牵头开发的案例首次入选毅伟案例库
发布日期:2022-07-19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2022年7月8日,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陈先环老师牵头开发的《JX Group:Private Eldercare Expansion in China》(九久夕阳红集团:中国私营养老业的发展)管理案例被全球商业案例库领导者毅伟商学院案例库(Ivey Publishing)正式录用。毅伟案例库是全球商业案例库高质量标准的象征,与哈佛案例库并称为“国际两大管理案例库”。陈先环老师牵头开发的案例成功入选毅伟案例库标志着学院案例建设取得新的突破性进展。

近年来,管理学院不断组织师生深入企业开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案例研究,涌现出一批具有原创性、实用性和针对性的高水平管理案例。截至2022年7月,学院师生积极投身案例开发,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7篇、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38篇、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8篇、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1篇、合肥工业大学案例库68篇。

自2018年以来,管理学院连续5年举办MBA MPA案例编写与分析大赛,共计3356名学员参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目的,进一步体现了学院“从管理实践中来,到管理实践中去”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特色,为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开创拔尖人才培养新局面做出了贡献。

( 方子民文/图 李兴国/审核)

上一条: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召开工商管理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赴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