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召开工商管理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7-25  来源:闫晓星   查看次数:

2022年7月23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在管理学院一号楼1111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了9位知名企业专家,包括安徽华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煜、安徽易德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欧阳剑锋、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树明、合肥天鹅制冷科技有限公司党建人力部副部长王西成、安徽康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亚龙、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超高压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吴海艳、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43研究所人力资源部主任邢晓明以及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悦盟科技人力资源总监朱洋东。管理学院副院长付超、工商管理系许启发、张强、张鑫、冯南平、彭张林、薛旻、赵能桂、赵爽耀、王安宁等老师参加会议。

付超老师代表管理学院致欢迎辞,感谢各位专家对于工商管理系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强调了人才培养在高等学校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工商管理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筹备工作。

张强老师作人才培养方案工作报告。首先,介绍了工商管理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的历史沿革、里程碑事件、专业师资构成、各类科学及科研获奖情况。其次,围绕培养理念、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安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建设情况。最后,介绍了新一版人才培养方案设想,包括培养理念、培养目标、培养体系以及培养计划。

汇报结束后,与会专家逐一发言,围绕工商管理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理念、课程建设、人才培养规划、就业实习等方面提出多项建设性意见。各位专家与老师们交流热烈,反响积极。

本次会议为在校老师与企业界专家搭建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对于新一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薛旻/文 桂屏屏/图 付超/审核)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管理学院老师牵头开发的案例首次入选毅伟案例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