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术报告 >> 正文
报告题目:AACSB认证2020新标准
发布日期:2019-12-09  来源:杨继盛   查看次数:
 

报告人:李天行

工作单位:台湾辅仁大学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11日(星期三)14:30

报告地点:管理学院三楼 第三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李天行,天主教辅仁大学商学研究所学术特聘教授兼国际与资源发展副校长,AACSB认证访视委员会(peer review team, PRT)评监委员,AACSB认证顾问(mentor),AACSB 认证研讨会(business accreditation seminar, BAS)大中华区特约讲座,AACSB初次认证委员会(initial accreditation committee, IAC)专家委员。

报告简介

为确保大学商业教育的质量和持续改进,AACSB认证在2013版的标准上制定了2020版新标准,本次报告将围绕2020版新标准,论述后期需要提交的进展报告和最终版自评估报告需要注意的标准变化。

 

上一条:报告题目:数据资产运营的信息价值评估
下一条:报告题目:数据资产运营的信息价值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