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22  来源:凡菊   查看次数:

 

 2018121上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同志莅临指导,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MBA/MPA中心主任陈先环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志勇同志主持。

会上,郭志勇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及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次,班子成员对照上述六个方面分别对自身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自我批评。接着,班子成员之间从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等方面,对彼此提出了一些批评和建议。

   最后,副校长季益洪指出,学院能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开展工作,此次生活会召开的质量很高。总体上看,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在对照检查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查摆问题,对产生的问题的原因剖析深刻,并能本着团结、互助、坦诚的原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未来要继续加强学习,按照站位高、起点高、视野宽认真做好学院长远发展谋划,以一流的标准加强建设,建立高效的运行机制。凝心聚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谋划意识、创新意识、主动作为意识和担当意识。真正形成目标同向、干部同心、事业同干的良好氛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发展,不断开创管理学院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管理学院第59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班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