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17-12-25  来源:凡菊   查看次数:

       20171222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一号楼1111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院党委委员、党内外师生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牛姗姗主持此次考核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牛姗姗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院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安排。随后,学院31位党支部书记一一作了述职陈述。最后,院党委书记郭志勇对党支部书记们的述职作了点评,并代表学院对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支部在学期结束前要召开一次专题会议,认真总结述职交流发现的问题和短板,制定出下一步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并在2018年的工作中全面落实,强调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 “三会一课”和“十个一”制度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