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13  来源:凡菊   查看次数:

201891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管理学院1号楼1111会议室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主持。

学习会上,牛姗姗首先带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第34个教师节当天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会人员通过学习一致认为:学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学院将坚决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9个坚持”,落实总书记提出的10个具体要求,共同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其次,郭志勇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 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通过学习,大家对“双一流”建设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对各自承担的任务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表示以后将严格按照“双一流”建设要求开展相关工作。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贯彻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四系党支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