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贯彻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0-25  来源:凡菊   查看次数:


    2018年10月24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贯彻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管理学院1号楼1111会议室集中学习《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逐字逐句仔细研读此《意见》,深刻理解《意见》的内涵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创建一流本科工作思路,将《意见》内涵落实在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培养拔尖创新人才能力。
    其次,牛姗姗带领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讲话的主要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党建工作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中心组成员要认真研究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各基层支部开展调研,为组织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坚实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0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